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在马来西亚神学院的逍遥子


在开学前的一个星期,就找到了搬到芙蓉的逍遥子,大家在小食中心喝茶聊天,竟然由下午三点谈到傍晚,接着一同去餐厅吃晚饭,到九点才回家。可能大家都是过了不惑之龄、同样是中途离职,选择另一条道路的人,所以一见如故,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和我不同的是逍遥子平时已饱览群书,尚未开课就已拟好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可谓信心满满,有备而来。在上帝面前,大家都领受各样的祝福,但逍遥子显然选择了那上好的福分,是没有人可以夺去的,盼望他享受每日逍遥自在的神学生活。

5 comments:

  1. 还没开课,就想好毕业论文!看来,逍遥兄果然有备而来。加油!
    水方兄,您也加油!

    ReplyDelete
  2. 二位,你们都选择了那上好的福分,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哈哈,水方,太过奖我了,叫我太沉重,叫我成了神学院的异类。。。冤枉啊!

    那不是毕业论文,只是我的反省,在空闲时候,想写一些东西。。。

    恐怕读书生涯會太忙碌,没空闲写学术性东西。。。。

    被擺上台,救命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