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你的话语何等甘甜

今天荣幸的邀请到“信仰与文化研究中心”的张德清女士来到教会教导大家归纳式研经。在年头,教会的青少年团就开始使用研道社的四十分钟查经课本开始了归纳式查经,后来在神学院再次被陈俊明老师提醒,就接洽了师母,来给我们上课。

虽然好些弟兄姐妹都因故无法出席,但今天也有三十人参加课程。早上十点开始到下午五点的课程在德清师母老练纯熟的带领下,大家都学得非常轻松愉快。经老师指点,相信弟兄姐妹都对圣经经文的丰富有更深的认识,也再次燃起读上帝话语的热诚,这也可以从会后大家采购查经系列课本的反应看出来。

中午教会牧者领袖们一同与德清老师吃午餐,让她体验一下灵恩教会式的热情款待,过后再一起到茶餐厅喝咖啡,为下半场做好准备。下午的分组查经和进深讲解让会友掌握带查经的技巧,大家都成功战胜睡虫,奋战到底。也感谢丽菁姐妹准备的下午茶点。

五时半,将德清老师送到KYM火车站,感谢上帝,顺利的完成这次的课程。期待日后与信仰与文化研究中心有更多的交流。

张德清师母
在副堂上课

埋头苦干
分组查经
伟康带一组

6 comments:

  1. 这中心就是李建安开办的那个?

    真汗颜,逍遥子没学过什么是归纳式研经,,,希望水方兄分享,,,?

    ReplyDelete
  2. 灵恩教会式款待?难道吃午餐也有呼哈哈?厉害!

    ReplyDelete
  3. 逍遥子,
    文学诠释应该也不离O,I,A的方式,你怎么会不懂!

    PS,
    不是呼呼哈啦,越来越发现灵恩教会较倾向不分身份地位的款待来访的客人,注重体现主内肢体的交通。当然不能一概而论,但可以看出其倾向!

    ReplyDelete
  4. 灵恩教会的款待是,热情,大吃,不计较金钱,,,豪爽!

    PS 没有经历过,是不明白的,,,,

    ReplyDelete
  5. 逍遥子,
    不要这么说,容易惹人误会哦。
    就是观察、解释、应用啦,还装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