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不再是我活着


小组聚会来到了今年最后的一次,虽然并非有什么值得一书的成就,总是充满感恩。丽菁姐妹的家,已经换上圣诞的装潢,预备在圣诞前夕开放招待亲友。难得骆牧师也来了,带着生日蛋糕,为笑娟姐妹庆祝生日。可能大家都怀缅将逝的一年,出席的人特别多。

回顾过去一年,小组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作为小组长的我,没有耶稣那般平定风浪的能耐,但至少我的心是平定安稳的。感谢上帝,因为我已经觉悟,“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活在我里面。”。当你晓得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的时候,你就会豁然开窍,不再介怀人世间的是是非非,一切以主的荣耀为首,看重主所看重的,不再那么的小肚鸡肠、锱铢必较的疑心生暗鬼,以为地球总是绕着自己转。

当你有一个豁达大度的胸襟的时候,你才看别人比自己强,也看到弟兄姐妹美善的一面;不只是看到人的软弱,还看到他们里面的基督。要对所有的组员说声抱歉,因为我不是最有才华的组长,无法使他们卓越成长,反而在这些年来,是他们启发了我,改变了我的心思,使我成了小组活动最大的受益者。

即使如此,还要谢谢他/她们的爱顾,始终不愿放弃,不离不弃的要走下去。始终相信,只要人不言弃,上帝永远不会放弃。祈望明年会更好。



趁空档赶紧拍照

专心在听骆牧师讲解

其他人害臊拍照

谢谢艺晶拍照

开心


3 comments:

  1. 我却相信,即使人放弃,上帝却永远都不会放弃。
    感谢主!我相信,上帝必与您同在。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诗艳。
    是的,在祂没有难成的事,澳大利亚又迎来的罕见的白圣诞!在主里总是可以期待奇迹。

    先祝你圣诞快乐,喜乐平安。

    ReplyDelete
  3. 当传道人牧养会众的时候,自己也被陶造,受到牧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