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CTEE思迪神学中心:带着使命向前走

Petaling Jaya思迪神学中心的中文神学教育延伸课程自上两周顺利启动,由吴慧芬老师开始了“圣经诠释”课程。学生们的踊跃出席,是老师们最好的激励。当然,那天慧芬老师讲到诗歌、智慧书的释经,自是谈笑用兵,手到擒来;深出浅入的讲解,激发学员们热烈的讨论,使到来探班的郭院长也忍不住口,来个友情演出,让学员们大开眼界。

“华人教会有时受十架神学的影响,有过度偏向反智、反个人喜好、反才能的倾向。。。”(夏忠坚《事奉人生》)。在华人教会推广理性的神学教育还是任重道远,荆棘满途,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加油,思迪!

专心聆听的学员
轻松的场面
姐妹团
分组讨论
我有话说!
沙崙老师四两拨千斤
郭院长友情演出
师母爱心分享
体力加油站
交流时间

12 comments:

  1. “流泪”是因为授课要长时间戴隐形眼镜之故!哈哈。

    ReplyDelete
  2. 信徒不来到神学院,神学院就跑到去信徒当中;的确是有效的策略!

    stm 老师们,加油!

    ReplyDelete
  3. 那天看你拿相机,就知道你会摘录上课点滴。
    我也乘机为你造势:4月3日在思迪上课的课程,有笔名水方人子的游永凯友情客串,讲解罗马书和哥林多书信为圣经诠释助兴!不要错过。

    ReplyDelete
  4. 水方人子,荣升CTEE 做老师,,,恭喜!

    哈哈,这么一来,言行更加要AA STATION 啦,,哈

    ReplyDelete
  5. 上课的人满多的,不错的哦!
    原来水方兄专门研究罗马书,几年前我拿以马忤斯的函授课程,读到罗马书,却停下来,唉,没交功课。。。

    ReplyDelete
  6. 呵呵,真为你们高兴。

    ReplyDelete
  7. 哇,大家不要这么折杀我啦。什么讲解罗马书?什么研究。。。不敢当啦。只是借高手的资料试诠释其中一段经文而已。
    但,看到这么多人出席,的确很开心。

    以为自己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在那儿还是被副牧的姐姐瑞迪认出来了。幸亏不是做坏事,哈哈。

    ReplyDelete
  8. 刘铭辉牧师在刚过去的特别讲座,讲的就是罗马书概论。他讲得很好,我们获益匪浅。水方兄,加油哦!

    ReplyDelete
  9. 罗马书,是我完全不懂,也不感兴趣的书卷,,,哈哈

    可能我也是后现代人,对这类神学论争,教义.,,怕怕!

    我少年时候,反而有读它...

    ReplyDelete
  10. 我认为;生命和存在,只是一场故事和诠解...

    因此,我只讲故事,和解读故事,,,,

    ReplyDelete
  11. 原来是老师,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12. 不敢当,只能称“老”,还不能称“师”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