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男人女人


朋友电邮转送了以下这篇短文给我,言下之意,大概要我这个为人丈夫的男人,好好反省,是否有“苦待”了爱妻。哈哈,真的要好好的观察妻子的“Before”和“After”了。
希望有人也传来一篇阐述女人如何影响她身边男人的“警世名言”,让好事成双,哈哈。




--------------------------

@訂婚前好像---孫子 對女友百依百順,關心有加,忍氣吞聲。

@訂婚後好像---兒子 已經開始頂嘴,開始有個人的意見。

@結婚後好像---老子 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老爺,由他發號施令。

@訂婚前好像---燕子 愛怎麼飛就怎麼飛,不受拘束自由自在。
@
訂婚後好像---鴿子 雖然能飛,但必須回家。

@結婚後好像---鴨子 再也不能亂飛,祇有看家守著老子。


有人說,一個人過了二十五歲就該為自己的外貌負責任;我想,男人最應該為女人的外貌負責任

一個清麗脫俗的女人 一個俗不可耐的男人,日子久了,女人也會變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沒有改變,皮膚依然白皙,但是她的氣質總是比不上從前了。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 美,是男人的責任。

一個本來很漂亮的女人愈來愈憔悴,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
她有 憂傷,才會失去光彩。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

一個清秀的女人變得愈來愈冶艷,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滿足她,她只好把風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個 本來很高貴的女人變得愈來愈隨便,那麼,她的男人一定是個沒上進心的人,所以,她也失去了上進心。

一個 本來很平凡的女人,變得愈來愈漂亮,愈來愈有氣質,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味道,那當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勞。

男人千萬不要抱怨身邊的女人愈來愈 難看,她不好看,問題一定出在你身上


~~ 給我所有的朋友 ~~

10 comments:

  1. 水方兄真好男人,好丈夫。您和身边的师兄弟,都很努力去更爱老婆,,,,,。

    但逍遥子从来不去想这课题,,,,惭愧! 有时我想,我应该是天主教的神父,,,,,,

    唉,,,情为何物?

    ReplyDelete
  2. 逍遥,天主教的神父很会教教友爱他们的妻子(丈夫)的。
    举一例:有一位妇女在神父面前抱怨她的丈夫。最后,神父说:“孩子,如果你能做一个好妻子的话,你的婚姻就可以算是相当幸福了。”
    “那,我该如何做呢?”
    “别在拼命想把你先生改造为一个好丈夫”

    ReplyDelete
  3. 結婚後好像---老子 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老爺,由他發號施令。
    呵呵,还好啦,我家小事听我,大事听他。一半一半,开玩笑,其实很多时候一些事情上我们都会说:我想这是主所要的
    我老公常问我的一句话是:“妹妹,自从你跟我结婚后,你认为你和天主的关系更近了吗?”答案是:YES

    ReplyDelete
  4. 逍遥子有如此体谅能干的妻子,当然能够逍遥度日,饱览群书。

    恩雅,看来您家大概不会有什么大事吧,嘻嘻。但你先生有你这贤妻可又真幸福喔。

    男人很多时候都是在装酷,让贤内助来当丑人,哈哈。

    ReplyDelete
  5. 男人很多时候都是在装酷,让贤内助来当丑人

    我家宝罗有一次很‘诗情画意’,他说:“唉,妹妹,你在我的臂弯里渐渐老去。”

    听他这样说,我大为惊奇,因为他中文并不好,居然也可以说出诗一样的话来。说那么好听,其实内容是,你越来越老了呢。
    男人!

    ReplyDelete
  6. 照片中的一对是。。。?

    男人,女人!
    说不尽的话题。。。

    原来男人不好,因为女人不好;
    女人不好,因为男人不好。。。

    哈哈哈。。。有趣有趣。。。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7. 不错,还请到一对俊男美女当模特儿!

    ReplyDelete
  8. 哈哈,PS就知道,照片中的俊男美女是武忠夫妇,去年一同到关丹参加文发弟兄婚礼时拍的。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