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教会历史研讨会的一些照片

第三届大马中文教会历史研讨会:《枝繁叶茂》
~本土信徒接棒到公元2000年
9月23-24日在吉隆坡卫理大厦举行。
详情可留意文桥网页。(希望会报道)
会场

黄子总干事

开幕致词


巴色会曾立德会督


基督教长老会郑亨平牧师


神召会王祖祥牧师




黄子总干事在开幕演讲中提到一项有趣的往事。当年他信主前应该已是喜欢写文章投稿的文化青年,平时订阅了海内外十多种文学刊物。信主后,牧师就要他以圣经为念,停止阅读这类不造就的刊物,但却可以阅读两种刊物:报章和国家地理,因为牧师有看。据称另一位信徒则更惨,因为牧师连报章也不看,所以一律禁止。过去的牧者深受那一种教义影响,不言而喻。

黄子提到这点是预报明年大计,教会历史探讨会转换主题,希望各教派能够整理过去数十年在神学思想上的变迁。期待!

7 comments:

  1. 黄子是我钦佩的人; 他也是一个,大题小做的人, 所以到今天还是落魄江湖载书行,,,

    ReplyDelete
  2. 功名美名,犹如云烟;人生短暂,至紧好玩。

    ReplyDelete
  3. 哈哈,水方兄现在搞的,神学硕士(新约),就不可以大题小做,逍遥人间哦……

    我看还是: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向『小题大做』吧……

    要在ATESEA的氛围里游行,还是要『小题大做』的……

    ReplyDelete
  4. 人家是说上面的那位大爷啦,不论人如何评定,他大半生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也做得不亦乐乎,夫复何求;何必为此也追我三条街?

    ReplyDelete
  5. 水方兄应该多谢我,如果你觉得我是追你三条街,,,因为这样才好玩啊,,,热闹啊


    我反而怕没有什么人追我三条街,使到我的blog 静静的,非常不好玩,,

    以前有一个叫,I am me, 喜欢追我,我高兴到...!

    现在很可惜,她落跑了,不知伊人在何方,,,,,??

    ReplyDelete
  6. 打是疼,骂是爱!追,是否只是出于关心!
    说实在的,我现在真的只有看属灵刊物。说出来也真不好意思,真的应该改变!哈哈!

    ReplyDelete
  7. 不要属灵到像一些人,连研究圣经也当作属世、血气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