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今年的生日

往年好像从来都没有写过我的生日,因为向来不看重这一天,虽然家人都会和我庆祝一下。我倒是喜欢为家里的人搞生日,让大家聚一聚,开心一下。
今年倒是觉得比往年不同,虽然也是没有搞什么生日宴会。

早在二十三日的周末,因家庭小组轮到我家,就答应组员到时请他们吃蛋糕,但言明不搞生日派对,免得他们费神买礼物。
哪知道还在中国宣教的骆牧师已事先安排人给我订了一个蛋糕。因是向会友Alex订的,我就要求他帮我加大一点,确保大家够吃(因为没预备什么其他的佳肴)。Alex弟兄知道是我生日,不单不收费用,还给我特制了一个超过三公斤的大蛋糕,让大家吃得开心。真要谢谢牧师及Alex弟兄。
物重情深的生日蛋糕

小组聚会不是生日晚会

当晚太太在学校开完会后,还是准备了一些食物和水果,虽然天不作美,聚会也如常进行。会中让我高兴的是组员提出了一些有见地的问题,如关于“谁制造了耶稣”,创世纪的年代等课题。有人关心才有得发挥,我也乘机为唸神学打广告。

二十七日起来上网发现好些朋友留言祝贺生日,这也是蛮特别的一年。过后到Maxis中心将使用预付配套的手机服务改成与太太同一个户口的后付配套,一来不必麻烦加额,通话费也降低。完成转换手续及启用新SIM卡后,印裔的服务员也体贴的向我说Happy Birthday to you, Mr.Yaw. 虽然是一句话,也让我觉得温馨。

晚上太太说要请吃韩国餐。附近一间新开不久的韩国餐馆,是韩国人开的分店,孩子们都喜欢韩国餐,就去试一试。经服务生介绍,点了韩国烤牛肉,石头饭,炒年糕,水饺,开始还以为不够吃,结果是吃不完,要打包。

今年的生日,是与往年不同,但不只是因为这些。

当晚也有韩国人光顾

显示店主心思的小菜

烤肉其实要三层花肉才好吃

水饺和炒年糕

孩子最爱石头饭

8 comments:

  1. 诗艳刚回到家,也为您的生日感谢主。
    祝福您:天天喜乐,岁岁平安!

    ReplyDelete
  2. 之前也是打算在生日那天吃韩国餐,不过23日在芙蓉JJ朋友请吃了!哈哈哈。。。
    传道,你那天的道真的很好!kent也很留意的在听,平时他不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3. 谢谢诗艳,
    一路辛苦了,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4. 童言,
    不必客气。
    我看Kent有情有义,要多鼓励他。
    凡事感恩就好。

    ReplyDelete
  5.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 记得
    谁 忘了

    ReplyDelete
  6. 对不起,我迟到了,生日快乐,凯哥!(水方)

    ReplyDelete
  7. 谢谢德希,最近较少上网。。。:)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