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节、感恩的季节



又来到庆祝圣诞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在这个时候,回顾一年的日子,心中总是充满感恩。有阳光、有风雨、有欢笑、有悲伤的三百多个早晚,只要我们坚信上帝的恩典,一切都是美好的,虽然有些事情让人感觉不是那么舒服。在许多感恩的事中,至少有三件可以在这里写一写。首先是事隔一年的报佳音,很欣慰的看到年轻的一代起来挑起大梁,使事功继续下去。当然,年长的还在其中,尽一份力为接班的护航。多么感恩的事,我们需要看到上帝的美好。

第二件感恩的是当报佳音队伍来到真友姐妹的家时,看到上帝如何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多年前这姐妹被污灵要挟,虽然极不愿意,仍要供奉污灵,成为乩童。后来吸引了大批信徒,也购置了两间屋子,一作灵坛,一作家居。但侍奉污灵,心中乃无平安。姐妹乃苦苦要求污灵放过她。几经波折,污灵终于答应,但却说:“若要我离开,你必须去投靠耶稣!”。姐妹当然不明谁是耶稣,就告诉丈夫此事,她丈夫只知耶稣是基督教的神,也是丈八金刚,摸不着脑。后姐妹竟然在梦中被耶稣带领,在空中看到自己的弟弟在海中洗礼的情况,这使她想到要去找她弟弟询问有关耶稣。他儿子也从网络中下载耶稣的图片,使她惊然发现梦中所见的确是基督教所指的耶稣。当她的弟弟带领她一家到教会时,一入礼拜堂,会众唱着的赞美诗竟是她在梦中听到、绕印脑中的那首。她一家就这样奇妙的脱离污灵的捆绑,归信了基督。如今看到曾是摆设污灵祭坛的大厅,已被粉刷一新,挂上教会送的十字架,也有装饰美丽的圣诞树,我赶忙邀她们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上帝做事直到今日,是的,今天祂还是那位“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的上帝。(代下16:9)

第三是收到关丹卫里教会一位老姐妹寄来的圣诞卡。七月份与郭院长到关丹卫里会作学院三十周年巡回感恩崇拜时,有机会与老姐妹认识交谈,没忘记她亲切的笑容。老姐妹不单是寄来一张卡,还写了许多,表达了她对我及毕业生的关切和期待,希望我们能够坚强的为主走侍奉的崎岖路。为老姐妹的代祷和关心感恩,温馨的祝福,给我极大的激励。愿上帝一样赐福她和她的一家。

在这感恩的季节,也在此祝福大家喜乐、平安,在新的一年,在每一方面都有新的突破。

8 comments:

  1. 污灵叫人去投靠耶稣,的确古怪,,,,

    ReplyDelete
  2. 老兄,也在这里预祝你圣诞蒙恩,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3. 水方兄,祝您和家人: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ReplyDelete
  4. 回逍遥子,
    我也只能说“污灵为何这么说,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我知道,从前她是乩童,如今成了基督徒”,哈哈。
    圣经不是记载,在格拉森,“鬼就央求耶稣说:”求你打发我们往猪群里付着猪去。””,灵界的东西,我也有许多不明白。。。

    ReplyDelete
  5. 说来凑巧,昨天晚GOOD TV真情部落格里,有一位台湾的姐妹做见证,她和她5岁的小儿子没领洗前都被恶灵所困(真让人害怕。)而现在她一家已经活在光明中了。
    哈肋路亚!
    主来为叫我们活在真理和真光中! 哈肋路亚!

    ReplyDelete
  6. 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上帝的恩典真是數算不盡...
    祝你一家聖誕蒙恩,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7. 祝您和您的家人圣诞蒙恩,事奉得力!

    ReplyDelete
  8. 谢谢大家,祈望大家都有一个喜乐平安的圣诞,在新的一年里一样重新得力,展翅上腾。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