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送别2009年

还有几天就要结束2009年,进入新的一年之际,孩子们闹着要趁新学年开始之前,到吉隆坡逛街,轻松一下。在Pavilion广场前,看到今年新设的琉璃碗喷泉,意味着我是整年都没来过这里。奢侈繁华、金醉纸迷的大城市生活,使人将一切的时间、精神、资源都耗费在追逐物质享受、欲望的放纵上。不是说这样的地方对我丝毫没有吸引力,反而是深恐自己也难以逃离它的诱惑,所以偶尔来逛逛见识下五花八门的都市世界倒是可以,不宜久留。

即别的2009年,留下许多美好的、温馨的、或伤感的回忆,期望在新的一年,我们学会以恒忍的心来面对一切的挑战与风浪,让基督的平安,引领我们度过这不完满的人生,正如主耶稣说:“我给你们讲了这一切,是要你们在我内得到平安。在世界上你们要受苦难,然而你们放心,我已战胜了世界。”(若望福音1633)这些话当时并没有使耶稣与门徒免于世上的苦难,现今也没有使信徒免于世上的苦难,但却叫信的人,即使在苦难中也能有那出人意外的平安,能继续盼望那终末得胜。

在这里要谢谢各位来访的网友,你们的情谊,是我极大的鼓励和安慰。

祝大家2010年,新年平安。












8 comments:

  1. 祝水方兄和家人,新年平安。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祝大师兄,在2010 年,在学术成就上,更上一层楼!

    佛说:诸法无我,诸行无常...

    龙树说:一切有为法,我说是空....

    我等基督精兵,怎么能够跌入魔鬼虚华的网罗,,,,,!!!

    慎之,,

    ReplyDelete
  4. 不赖嘛。我这么靠近都没去过Pavilion。
    你北上,我却南下。

    ReplyDelete
  5. 老兄,祝你与家人,新年蒙恩!

    ReplyDelete
  6. 祝水方兄與家人新年蒙恩...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回应,新的一年也求主带领,一起同奔天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