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让生命为神使用


教会星期六及主日的晨祷会,除了阅读圣经,也看尼克·哈理森著的《366祷告秘诀-向属灵伟人学祷告》。125日读到“让生命为神使用”,经文是“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卻仍未得著所应许的。(希伯来书1139),介绍的是一位在过世后才大大为神所使用的基督徒章伯斯(Oswald Chambers)。章氏是在埃及担任英国联邦军队的随军军牧时离世,年龄仅43岁。默默无闻的章氏死后,他的著作被他的妻子整理成册,成为许多信徒的帮助,其中最负盛名的就是《竭诚为主》(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这本经典的每日灵修选集。神在这位年轻宣教士身上的伟大计划,并没有因死亡而受阻。以下的这两篇,贴切的反映了我的心态,似乎为自己的经历找到了注脚,使我抗拒时下教会即兴潮流教导的心,更为坚定。

1908125

汹涌汪洋的巨大力量和叹息似乎唤醒了我里面那个如先知般渴慕神的寂寥心情。我极其渴想神,当我为了神四处奔忙,便感觉似乎愈来愈容易了解他人的生命,不过,我自己倒不奢望有人了解我的生命。

我无意夸耀,但神的呼召的确临到我,有时强烈得难以承受。我总是满心喜乐,但喜乐中似乎又夹杂了一种极其强烈的忧伤。我好像听到神的声音,不过依旧无法明白神的心意,多希望神要不就指教我的旨意,要不就让我的生命不被祂这般呼召。以我对圣灵敏感的程度,知道我们快要面对神新的作为,不过不是像大家都在谈论的复兴,我对那个没有兴趣;也是不是基督复临,不过我知道神会再来,而且就快了。神要我看见、了解一件事,是什么我仍然茫然无知,但我直觉到神的灵正奋力想要使我明白。

190918

我曾非常清楚的领悟到,我必须凭信心大胆的去做所有的服侍,现在我也要这么做,看见神为我开路会是很棒很喜乐的事。我从未看见自己前方的路,但我认识那位给我们引路的神,所以一点也不害怕。我不曾有目光远大的计划,只有充满信心的信靠。

~章伯斯

6 comments:

  1. 一个尝试打破信仰染缸,重新检视真理的园地。

    喜欢你以上的宣言。继续加油!上帝要使用你!

    ReplyDelete
  2. 大师兄,,,加油!

    什么叫,即兴潮流教导?例子?

    ReplyDelete
  3. I am me,
    谢谢你的到访,我是“尝试”打破,但很多时候都end up于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吹水层次。哈哈。

    逍遥子,
    即兴、潮流的教导在教会界此起彼落,叫许多人趋之若鹜,你的那边厢也应该很热闹才是。

    ReplyDelete
  4. '让生命为神使用'希望能成为每一个基督徒的宣言,这是很美好的福份,但是不容易的,有时侯不是个人的问题,还要面对那属灵争战...

    ReplyDelete
  5. 你是指到什么?我真的不懂。请举例子?

    ReplyDelete
  6. 水方兄会继续进修神学吧!怎么好像给人一种茫茫然的感觉?
    信靠祂,祂必为你开路。加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