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09圣诞节报佳音










7 comments:

  1. 看到圣诞节报佳音,我会特别想念大马。在美国三年,我们竟然没有见过报佳音队报佳音!圣诞老人倒很常见。。嘻嘻!

    ReplyDelete
  2. 曾被某弟兄揶揄:“你们报佳音不是要出动大半个教会的人?”。其实他也不想想,他教会虽有会友数百,却年年凑不出一个报佳音团队,大家都为自己的事忙。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们这里,报佳音的队伍太多了,我们家每晚上都有不同的团队,既有教会的,也有人自组合的来献唱,每次我们都得包一个红包,我这两晚都包了800比索了。老妈每次见人来抱佳音,脸便变长。我对她说:“妈妈,高兴点,一年一次而已。”
    theresa

    ReplyDelete
  4. 我也好想念報佳音,這幾年幾乎都是我帶隊出去報佳音,可今年就我一個人留在宿舍.這兩天檳城教會的報佳音隊又出發啦!

    ReplyDelete
  5. 哇,菲律宾果然不同凡响,应该是热闹欢庆的地方。槟城的气氛也应该胜过好多地方。
    我们唱完后还要给主人家送上礼篮,给临近的小朋友们送糖果包。一些主家会为我们预备美食,一些是饼干、开水,一些是挥挥手。但我们都不计较,开心的唱,就如Theresa所言,一年一次而已嘛。

    ReplyDelete
  6. 哈哈,欢迎水方和JOY到我家来报佳音。。。。。。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