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马来西亚神学院第27届毕业晚宴

昨天在学院举行了差遣礼后,晚上有STM第27届的毕业晚宴,毕业典礼在今天下午。三年来第一次参加自己是毕业生的晚宴,教会牧师领袖、弟兄姐妹都来捧场,当然母亲、大哥大嫂、大姐姐夫、妹妹,还有妻子儿女都来了,非常热闹。更多照片可看这里
鹏翔弟兄不负众望,得到本届中文部最优秀学术表现奖,在这里再次祝贺他。



























8 comments:

  1. 恭喜PS...水方哥哥也是有领奖阿,,,也恭喜你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拿的是每个毕业生都有的,一张镶好的毕业照,一本书,我拿到的是Raymond Brown 写的The Message of Numbers BST。

    ReplyDelete
  3. 我也来分享的快乐,恭喜了!

    ReplyDelete
  4. 水方,打了漂亮的一仗。穿上BATIK,比翁思杰,更加神气。
    加油。

    如果有福分,逍遥子愿做您的师弟。。。

    ReplyDelete
  5. Theresa,
    谢谢你来与我分享天主的赐福,愿你常常喜乐。

    ReplyDelete
  6. 逍遥子,
    不敢当,恭候大驾。

    ReplyDelete
  7. 到時,師弟出馬,師兄請多多關照。。。

    ReplyDelete
  8. 谢谢水方兄的恭贺!

    我那本是Bruce Milne的Knowing the Truth,有点失望,因为早就读过其中译本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