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怡保之旅-见证超越又临在的上帝


在圣美嘉堂举行非全时间课程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前,教会安排了一些毕业生到台前作见证。其中一位身体有障碍的姐妹讲了非常令人感动的见证。她说到上帝如何垂听了她的祷告,在她的生命中显出了无比的信实,让她明白虽然世人或多垂弃她、忽视她,但上帝却没有忽略她的存在,一样的以恩慈回应她的信靠。

多年前当她的上司因她身体上的缺陷而处处刁难、苦待她后,接踵而来的失业使她倍感痛苦彷徨。但藉着祷告,上帝奇妙的为她开路,使她顺利得到一份适合的工作。为了更明白上帝的真理,虽然有许多的疲惫和不便,她毅然参加了神学证书课程。因牧师不断鼓励她继续信靠祷告上帝,她也将许多想都不敢想、又大又难的事,都一一诚信交托上帝。在看似平淡无奇、日复一日的日子里,上帝竟然使她遇到相爱的人。结婚后,虽然她和另一半不敢妄求,但上帝也实现她的心愿,让她怀胎,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而且这婴孩十分健康,没有继承父母的缺陷。对一位身体有障碍的人,似乎生下来就有许多的不可能,许多的无奈。但上帝的确是那位不偏待人的神。不但如此,祂更是那位使无变有,无所不能,并乐意赏赐那以信心寻求祂的上帝。

姐妹的见证,感动了许多在场的弟兄姐妹,一些人甚至感动到热泪满眶,包括素来有女强人风范的沙崙老师。上帝是尊荣、超越的神,但同时祂又是那位靠近我们的神。凡投靠祂的必不至羞愧。

怡保之旅,再次见证上帝的恩慈与临在。

9 comments:

  1. 小恩的经历,也见证了上帝的恩慈与临在。
    主真伟大!阿肋路亚!

    ReplyDelete
  2. 这次怡保神学之旅,我受激励主要是因为以上刘佩妮姐妹的见证。没想到眼泪满眶都给人看到。
    很希望刘姐妹的见证,给更多人见证到,尤其是在籍神学生。

    ReplyDelete
  3. 感谢主,我认识这一位姐妹。。。

    ReplyDelete
  4. 岂不是我走了大宝!!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亲自听到这位姐妹的见证。

    ReplyDelete
  5. 很多时候当我被邀请去分享,我第一个反应是拒绝的,一我不习惯在人前分享,二我怕别人听不懂我讲什么。今天当我看到你这篇文章,我心里很感动,很感恩,原来你们是听的明白的,我也不致于那么差!呵呵!谢谢你,谢谢你写出这篇文章,给了我一个胆量。愿主祝福你!

    ReplyDelete
  6. Penny姐妹,
    谢谢你的到访和留言。其实你讲的比我写的好多了。加油,继续勇敢的见证上帝的慈爱吧,上帝爱你们。

    ReplyDelete
  7. 恩雅,
    为你哥哥孩子的事感恩,大家要加油,仰望基督。

    ReplyDelete
  8. 感谢主,penny 的孩子,非常活泼,美丽可爱,,,,

    ReplyDelete
  9. 水方兄一定是从系统神学老师哪里,学来一句,超越又临在。。。tanscendent,,,immanent,,,

    吃饭神学就是讲一位,临在的神。旧约,神主动与百姓立约,建立关系,一同吃饭,上帝临在会幕,与人同在;

    新约时代,弥赛亚肉身临在,立新约,再来一轮,新出埃及;大开宴席,和那些罪人,税吏,残疾,边缘人士,一同吃饭,,,,

    Penny 的生命,在教会里蒙赎,活出美好,见证圣灵大能的同在和祝福,就是吃饭神学,落实在今天的教会群体的写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