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再登茅草山Broga Hill

学校假期开始了,武忠又邀我去爬Broga山。又是Broga山是因为这是唯一在附近又是我勉强可以爬上去的山。之前和家里的人介绍过茅草山的美但却迟迟未安排一次的登山之旅,所以就趁机约了大哥大姐,也叫儿子一齐去(太太和女儿要回学校)。姐夫本来也是要参与但因是工作日,只好作罢,哥哥是自雇的,可以逍遥的走一回。哪知道大嫂也兴致勃勃的要参与,所以就约好一早从芙蓉出发。

替我拿了背囊还那么轻松

说到爬山,我还是“心灵固然愿意,但肉体却软弱”,哥姐嫂嫂和儿子迫不及待的快步走向山顶,我却气喘如牛的跟不上去。难为武忠和太太一路停下来等我。只好叫他们多拍一些照片了。大哥大嫂姐姐及姐夫常去跑步,连中国黄山也上过,所以完全没有问题。

今天雾气较大,太太迟迟未露脸,山上非常凉爽,最后我们就在近顶的地方享受美景,因为我实在爬不上,他们在山顶又等得不耐烦了。看来真的要操练操练身体了。


恢复元气后的样子
大哥大嫂
大姐
三色美景
想起黄山
多了个指标

6 comments:

  1. 爬山真的好玩。两年前我在kota tinggi 爬过山,我也是最后一名,气喘如牛,,,哈!

    不过我下山却是第一名;因为我的膝盖力厉害,下山不用到气魄,,,,,

    中年人输在,不够气!

    ReplyDelete
  2. 真是幸福的一家人,水方兄看上好年轻!(红衣那个?)
    爬山现在对我是一种奢侈了,原因是我家宝罗实在个书斋中人,爬个山费力兼“爬像”难忘。。。。。。去年我们去爬山,他不敢下坡(是很陡)我们还不得不拉绳子把他放下来。
    事后他冲他弟弟抱怨不已说要不是为我绝对不来。
    哈哈,我一想起就发笑。

    ReplyDelete
  3. 爬山!嘻嘻!是许多年以前的事了。
    现在,只爬自己家的楼梯,有时都会气喘。。不得不认老了。

    ReplyDelete
  4. 逍遥子,
    我下山也是可以马不停蹄,一口气到山脚,上和下的落差竟是那么大!

    德希,
    有空别忘了欣赏大自然美景呀,上回你们游河也不错呀。

    诗艳,
    你家本来就在大自然中,让人羡慕呀。

    ReplyDelete
  5. 水方兄,夫子,加油哦,你们俩不是那么大的年纪吧。。。我现在住三楼,下学期住四楼,天天都要爬楼梯,然后走15分钟的路程去上课。。。

    ReplyDelete
  6. joy,
    多爬楼梯是好的,但走平路和上山真的有很大落差。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