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黎明在Sepang Gold Coast

因代表教会参加信心戒赌会(GRC)主办的“推介戒赌大使筹款晚宴”,和教会的同工们来到了雪邦的黄金海岸SEPANG GOLDCOAST渡假村。与两年前相比,延伸出海面的渡假屋已建成,还有一个大型的宴会厅,据说当晚的宴会是首次使用该会场。渡假村报效六十多卓的餐席,让信心戒赌会卖出筹款,无形中也帮助了戒赌的事工。当然,捐款者也可以选择入住海上渡假屋(看你捐多少咯!),平时听说一晚要一千马币?
当天下午刚好有一组艺人来拍电影,除了美女俊男,还看到大马老牌电视演员黎明。她在新加坡电影“钱不够用2”里有不俗的表现。当我替一位弟兄拍了和她的合照后,黎明也随和的向我说:“你也来和我拍一张呀!”这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当然高兴的与她老人家合拍了一张。
这里的日落景色也非常美丽,当然拍了很多,这次也成功的将日落拍入个人照的背景。
先参观渡假屋
海中的泳池
黎明:夕阳中的合照

宁静的景色
日落的余辉
听海的日子
夕阳
平静的海
夕阳
可惜近黄昏
筹款晚宴

5 comments:

  1. 水方看似生活也蛮逍遥自在,,,

    照片看到,您和黎明,有母子相。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生活有时难得糊涂,就及时行乐吧。
    没有提到的是当晚虽是报效的宴席,但渡假村为打响名声,菜式可说是另一个意料之外,非常棒。鸡骨茶汤、超大块(不是片)的梅菜蒸鳕鱼、海参、虾。。。

    ReplyDelete
  3. 单单菜色,就已经吸引到我出席。可惜兄台没有给我一张赠卷。

    ReplyDelete
  4. 夕阳,遇见黎明!难能可贵!
    度假村,看来环境蛮不错。

    ReplyDelete
  5. 逍遥子,
    你吃了应该也会满意,可惜当晚的音响效果不佳,很多台上讲话听不清楚,包括刚下飞机没回家就赶来赴会的郭素沁议员的演说。

    诗艳,
    是很开心,因为上帝让我有被接纳的感觉。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