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信仰与文化研究中心》三周年纪念讲堂

欢迎您出席《信仰与文化研究中心》三周年纪念系列讲堂(二),详情请联络张德清女士0126573736

6 comments:

  1. 曾博士讲和写,都很深,我听不明白.

    虽然我是新大,哲学系毕业.

    水方有去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对曾博士这种程度来说,水方不但没睡醒,还是熟睡到流口水的那类,当然不会自讨没趣。

    ReplyDelete
  3. 哈哈!曾博士的作品很深的吗?
    怎么我好像记得我家有他的书!但很肯定的,我没有读过。哈哈!

    ReplyDelete
  4. 嗯,不单是深浅问题,应该是在不同的世界。。。。

    ReplyDelete
  5. 我还是专心叙事诠释,比较实际,,,

    今天不是思想论证的时代,却是诠释和美学感受的时代,,

    ReplyDelete
  6. 是的,专心最好,不能够像水方“周身刀,没把利”呀。张德清师母是专搞奥古斯丁思想的,也很专。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