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今天在教会庆祝了母亲节。为了让妈妈们有一个开心的母亲节,教会也安排了一些节目,但看来还是少不了妈妈们的贡献与参与。

正如林牧师的证道主题—箴言中才德的妇人般,妈妈们的地位真的无可取代。妈妈级的姊妹们表演了“赞美操”,主日学老师—妈妈们训练了小朋友的表演和经文背诵,青少年的话剧也要劳动妈妈们的编导和“友情演出”。在另一边厢,一班妈妈又在厨房大显身手,开心的预备百多人的食物。

今年为了感谢妈妈们的辛劳,教会一样预备了小礼物,聊表心意,从妈妈们的笑脸,欣慰的看到好些新来的妈妈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教会也预备了一个大蛋糕,让年长的妈妈一起来领受祝福,没想到自己的妈妈已经荣升教会“最年长”的妈妈。在这环节,还是有妈妈献出了一个爱心蛋糕,让大家感觉温馨,吃得开心。

是的,无论如何,愿每年妈妈们都有一个开心的母亲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