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重燃十架异象

Fill my eyes, O my God

D                  F#m                        G                           D
Fill my eyes, O my God,  With a vision of the Cross;
F#m                       Em   A7
Fill my heart with love for Jesus  The Nazarene.
D                              F#m 
Fill my mouth with Thy praise,
G                                       Bm
Let me sing through endless days.
D                      Em             A7           D
Take my will, let my life be wholly thine.

在一个不可思议的“凑巧”下,接到陈莉燕牧师的邀请,昨天有机会来到马新基督教信义会芙蓉堂证道。当然,我们知道,在于上帝,没有什么是出于“凑巧”,祂总叫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的益处。所以,我深信上帝的话,要给教会信众带来祝福,也一样要使我从中受惠。


对儿子捷辉来说,每次跟我到传统主流教会聚会,总是兴致勃勃的有好多新发现。总是不住口的问:为什么这样的?为什么那样的?因为打从出生,他经历的两间教会都是灵恩的独立教会,完全不晓得传统教会的崇拜礼仪和形式。当然,还有一些他不经意的,就如在圣台上的绿色的台布,对他来说只是“凑巧”的颜色,他只是关注在台上耀眼的油灯,觉得好奇。


领诗的姐妹带领敬拜时,唱的短诗,都是我们熟悉的。但当唱到那首”Fill my eyes, O my God”时,还是惊讶这“凑巧”。这首短诗正是我三十年前初信时最爱唱的,也以它的歌词作我的祷告,甚至将它意译成了广东话版。


愿我主,使我睇到佢可畏的光,

愿我心,充满住耶稣的爱。

愿我得主祝福,使我一生都歌唱,

不惊怕,主呀我,是属于你。

是主的纯洁无瑕的真光,吸引了我,使我脱离黑暗。是主牺牲的爱,使我胜过一切苦毒怨恨。是主的赐福,使我一生经历主的丰盛,使我不住的歌颂赞美。虽然时经死阴幽谷,但主要我除去惧怕,因祂总是与我同在。


这正是我信主后的经历,也是我藉着马太福音624-34带给大家的信息,但主似乎也要藉着这首短诗,重燃我十架异象,好叫我在荆棘十架路上,能够刚强壮胆的走下去。


设计简洁优雅的敬拜堂

具神学意义的摆设

Samsung旧同事也在会中,凑巧!

左起廖秀玉执事,陈莉燕牧师


6 comments:

  1. 传道人的脚踪,何其佳美。水兄,是时候放眼天下,开到水深之处。!

    ReplyDelete
  2. 过来分享您的感动。
    虽然时经死阴幽谷,但主要我除去惧怕,因祂总是与我同在。
    AMEN !

    ReplyDelete
  3. 请问你们在芙蓉那里?是靠近金言大厦那一带吗??PD有没有崇拜聚会的地方呢??

    蜡之芯

    ReplyDelete
  4. 蜡之心,
    信义会芙蓉堂是在Oakland Commerce Square,靠近Seremban 2新镇那边,金源大厦是在市中心。
    PD有长老会等教会。

    ReplyDelete
  5. 水方兄,感谢您的分享。
    愿主赐福您。加油!

    ReplyDelete
  6. 水方兄的广东话版译得真好。。。
    谢谢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刚强壮胆的继续走下去,加油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