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舍命陪君子



学院的一年生都会有一个月到教会实习观摩的时间,特别会到怡保各教会交流演出,让神学生接触不同宗派及教会。这个周末学院就安排了一年生的怡保之旅。我们的逍遥子在江湖打滚多年,见识多,人面广,当然不可与一般初出茅庐的小生相比,所以对怡保之旅显得兴味索然,犹如鸡肋。那天在实习简报会上,郑牧师问我是否要一同上去,他的车还有位。想到提不起劲的逍遥子,再想到美味的怡保芽菜鸡,就毅然答应,征得慧芬老师的同意,事情就这样敲定了。

这次还以为可以作隔岸观火之乐,摆出一副事不关己、漠不关心的脸面,那知郑牧师为我安排在巴占华人基督教卫理公会讲道。那是上回与郑牧师、鹏翔传道一同到过的教会,笃荣兄在那当传道。如果上帝许可,这将是我第一次在卫里教会讲道。上一次是在关丹卫理公会临时被院长拉上台讲见证,事前晚上也将见证拟好,不敢马虎,这次也很努力的在写讲章,反复思想,不过肯定会有一些文化冲击,希望第一次不是最后一次的讲道啦。

盼望有一个愉快、顺利的旅程。

4 comments:

  1. 哈哈!逍遥兄不爱怡保美食吗?
    水方兄,您真够义气!愿神祝福你。。加油!

    ReplyDelete
  2. 近来看见水方兄的博文,文笔越加简练有力,真棒!可能是感染了我逍遥派的市井学风,,哈哈,,,

    谢谢你的舍命同行,也为你终于站上卫理会的讲台而高兴。我也会上台讲见证,好像是在什么派的,St.Michael?

    ReplyDelete
  3. 近来,我已经变成极度自闭,深居简出,因为要进行“小题大做”。行走江湖那些“大题小做”的日子,无奈只可成如烟往事,,,,不过还剩下吃利息的能耐,与水方兄华山论剑,,,,

    ReplyDelete
  4. 这样的日子,对我而言现在是奢侈了!

    代我问候笃荣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