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恭贺新著

限量版

日本作家远藤周作为了纪念获得代表日本文化人最高荣誉的文化勋章,特别印制烫金特制版《深河》三百本非卖品,分赠好友。台湾负责翻译中文版《深河》的林水福教授也获赠一本,可能是台湾唯一的一本,视为无价之宝,意义非凡。

今天也获逍遥子错爱,赠我他第四本讲道集《美学宣讲的丰筵》特制限量版,深感荣幸,感谢之余,特此道贺。那天特地介绍他给我的牧师认识,因牧师也相当欣赏他的讲道集,当然也送牧师一本。

听说这本书乃有钟炜翔大师电脑排版,由逍兄自费限量印制,属非卖品。除书皮以单色纸黑白影印以外,内容排版与一般书无异,简洁易读,段落分明。能够继续之前的努力,完成四本讲道集,实在不容易。若有足够的支持及拥护者,日后必然可以大量印刷,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这天的到来。

祈望逍兄继续加油。

排版清晰易读

4 comments:

  1. 谢谢水方兄的笑纳。

    感谢主,刚收到一个电邮;有一位会友愿意赞助RM500, 作为印刷费用。谢谢他对文字工作的欣赏和实质支持。

    ReplyDelete
  2. 逍遥兄,怎么没有送给我的?
    您寄一本过来美国,说不定老萧愿意赞助。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写这篇,除了要道贺以外,也希望能抛砖引玉,让爱你的拥趸们可以慷慨解囊,锦上添花,因为知道他/她们都会路过此处。

    ReplyDelete
  4. 谢谢水方兄的抬举和用心良苦,逍遥子心领了。

    我会留一本,以后亲手交给诗艳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