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一年又到感恩的季节

好快的,一年又来到尾声。教会弟兄姐妹都忙着筹备圣诞晚会的演出;话剧排练、报佳音练习、儿童主日学等都是忙得不亦乐乎。教会也购买了Thankyou Card,预备由牧师发给每一位在今年参与教会服侍的弟兄姐妹,以激励他/她们服侍的心志。牧职部在百忙中,约定在主日傍晚到波德申的Kuala Lukut渔港吃晚餐,当作是一年的收工宴,自费的彼此勉励。其实大家一起吃饭喝茶,是平常不过,加个名堂,是要表达对岁月流逝的感慨吧。

Kuala Lukut 渔港的“顺发海鲜”,是时下热门的海鲜餐室,许多远地的食客,都百里迢迢的慕名而来,一些道地佳肴,若不事先电话预订,是供不应求。要事先订位及菜肴,才不必花时间等待。

大家欢聚,共享佳肴,开心之余,就想到下次要到距离更远的海边去吃海鲜。最后,虽说是自费,还是Raymond和丽梅夫妇捷足先登,为大家结了帐,真要谢谢他们。
太阳未下山就来了许多车辆

小渔港一角

位于通到大海的河口

入夜后更热闹

满足的口味

至紧要开心

各式海鲜佳肴

大家来分享

太多选择

细心品味

安静的黄昏即景

日落余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