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恭贺乔迁之喜

恭喜恭喜


今天是妻舅金兴和妻子美玲新居入伙的大好日子,一家人都到他们家聚合。太太一早就载了岳母大人到市场买烧肉等食物,她自己也预备了拿手的水果沙拉和糖水。

新家经过装修改造,看来比较舒适美丽,在现今讲究高尚的时代,适中的设计,实在不算是太铺张花费,但肯定是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还有许多新的家具及电器,都未送到,早就分期付款买下的电子炉灶,终于派上用场,配上意大利制的除烟器,相得益彰。

两个宝贝儿子,有了各自的睡房,都开心得不得了。我笑问美玲,这么大的房子,是要请Kakak还是你自己要做Kakak,她笑得拢不住嘴,说请钟点工人算了。

分享他们的喜悦之余,大家其实是聚在一起饱享一顿。一些旧雨好友,也同来道贺,是快乐的一天。

修饰完毕的新居

大儿子建亮

小儿子建杰


美食当前

九层糕

冰冻可口的马蹄糕

芙蓉烧猪肉一流

灯风扇

柔和的灯光

水果沙拉

摄影者的眼目
合家欢

1 comment:

  1. wah! 有我喜欢的kuih muih, 和烧肉!

    下次记得请我……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