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芙蓉文化街圣诞演出

12月19日晚,芙蓉五间教会再次联手出击,在芙蓉市区的文化街举行了别出心裁的圣诞节演出,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共渡一个愉快的圣诞夜。除了由各教会弟兄姐妹负责的歌唱、短剧、赞美操、舞蹈等节目,神召会爱恩堂的王祖祥牧师也上台致开幕词,基督徒复兴中心的林青端牧师更是演讲了一篇精简的圣诞节信息,给大家阐明圣诞的意义。邻恩教会吴清贵牧师也从马华代表接收晚会费用捐款。这样的街头圣诞晚会,可以说是第一次,给市民带来了一个新的圣诞经历。当晚各教会也派发了各自圣诞日的邀请,希望更多的市民可以参与。


























3 comments:

  1. 大马政府现在允许这样公开的布道性质表演!是好消息哦!加油!

    ReplyDelete
  2. 基督徒复兴中心,在芙蓉占有举足轻重的角色……加油!

    ReplyDelete
  3. 是的,至少教会能够在街上公开连续演出,之前只是在商场报佳音。一些人可能认为没改变什么,但有分享就好过什么都没做。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