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读一则台湾笑话有感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台湾笑话,觉得蛮好玩,跟大家分享一下。也请大家依样发表发表一下,解解压嘛,别太认真哦!

一对新人举行婚礼,因为家庭背景显赫,达官贵人众多,在婚宴上,主持人为了助兴,建议行新酒令,必须说出"什么尖尖,什么厚厚,什么千千万,什么万万千,什么有没有?没有!",才能端杯动筷。而且主持人要求酒令必须和自身有联系,这就为难了众者。

总统这一桌的人都眼巴巴地瞧着总统,总统倒也爽快:"我先来。"总统府的旗杆尖尖,维安的人墙厚厚,我手下的官员有千千万,我提拔的干部有万万千,有一个人材没有?没有!"
众人一听,齐声叫好,高呼圣明。

某位大官刚才还没词呢,听了总统的酒令,立刻妙语上心头:"我的鼻头尖尖,耳垂厚厚,我管过的事有千千万,我借人的钱有万万千,我做了一件事没有?没有!"

某位党工就坐在党秘书长旁边,在秘书长鼓励下,代表党部挺身而出,"舌头尖尖,脸皮厚厚,我上call-in的次数有千千万,我舌战过的对手有万万千,有一句实话没有?没有!"

长官带了头,气氛顿时热闹起来,一个曾有案底的民意代表也不含糊,"刀子尖尖,拳头厚厚,我教训过的白目有千千万,我卷入的江湖恩怨有万万千,有一个报案的没有?没有!"

一个财团大老板心想这民代还真是雕虫小技,"金条尖尖,钞票厚厚,我包的工程出事千千万,承接的采购回扣有万万千,有追究我责任的没有?没有!"

林业局长也含笑来了一首:"锯齿尖尖,树干厚厚,我砍的树有千千万,我卖过的木材有万万千,我栽过一棵树没有?没有!"

主持人发现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什么也没说,就鼓动老教授也来一段,推辞不过,就说了一段:"粉笔尖尖,讲义厚厚,我上过的课有千千万,我教过的学生有万万千,我自己作过研究没有?没有!"

一个民众再也沉不住气了,走上前来:"剪刀尖尖,布帘厚厚,我去过的理容院有千千万,我见过的发廊女有万万千,有一个会理发的没有?没有!"

主持人心想,这也拿出来讲啊,还是看我的吧,"新郎的裤裆尖尖,新娘的上围厚厚,我主持的婚礼有千千万,我见过的新娘有万万千,有一个新婚之夜落红的没有?没有!"
*******************************************************************************

“十架尖尖,圣经厚厚,我听过的讲道千千万,我读过的经文有万万千,我有一点生命改变没有?没有!”

“教堂尖尖,恩典厚厚,我犯过的罪有千千万,耶稣的赦免有万万千,我有悔改过没有?没有!” (武宗 原创)

“佳年华会的布条尖尖,餐卷厚厚,来吃来喝的有千千万,玩游戏的有万万千,有一个悔改信主的没有?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